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美国木材价格飙升

      时间:2021-12-30 14:50:00  来源:火星资讯  点击:1639 次  字号【

        今年的北美市场商品价格波动很大。北美的股市却一直在飙升,大宗商品今年的涨跌走势更为明显。尤其是北美木材市场价格已经创下历史新高。 将于2022年1月份交货的木材期货价格现在!略低于每千板英尺(2.36立方米)1100美元。相比之下,这一价格是去年11月以来的两倍多。除了期货之外,现货价格也在上涨。根据跟踪木材销售的框架综合指数显示器:北美市场的常规木材价格自去年10月以来已经上涨了65%,达到每千板英尺(2.36立方米)915美元左右。

        至于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有几个原因。其中最大的原因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过度洪水有关。最近的一场风暴更是阻止了锯木厂砍伐更多的木材,而被洪水淹没的公路也阻止了新砍伐的木材被运送到客户手中。由于这些供应链问题已经导致整个北美地区的木材供应紧张。

        据《华尔街日报》木材行业分析师托德•托马拉克表示:“这是又一波建筑产品短缺的完美风暴,木材和许多其他产品都会出现短缺。”木材价格的上涨也将进一步撑高美国的房价。因为美国的大部分房屋都是用加拿大木材建造的。在利率如此之低的情况下,房地产需求已经创下了历史新高。因此,建筑材料的缺乏只会进一步推高美国的房价。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木材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