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2021年达吉斯坦再次种植超过20万棵树

      时间:2021-12-29 16:0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5204 次  字号【

        该地区林业委员会的新闻服务部门告诉塔斯社,全俄罗斯的“拯救森林”运动已经在达吉斯坦结束,今年其参与者再次种植了超过 20 万棵树木。

        “在行动期间,共种植了超过 20.6 万棵幼树,其中市政土地上种植了 2,500 棵树,林地种植了 20 万多棵,”新闻服务援引委员会负责人瓦加布的话说。阿卜杜勒哈米多夫说。

        今年最后种植的是达吉斯坦新库利村的 250 株松树和桦树苗。今年行动框​​架内最多的新树出现在Nogai、Tsumadinsky、Tsuntinsky 和Karabudakhkentsky——各有2000株新树苗。在登陆过程中,抗议者还清理了该地区的碎片。

        全俄罗斯运动“让我们拯救森林”正在国家项目“生态”的联邦项目“森林保护”的框架内实施。这是今年第三次举办。在联邦项目的框架内,每年在俄罗斯 85 个地区的超过 100 万公顷的土地上进行重新造林。据达吉斯坦林业委员会称,作为去年运动的一部分,该地区种植了 202,000 棵树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森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