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美国越来越依赖海外木材供应

      时间:2021-12-22 17:3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925 次  字号【

      美国和加拿大的木材贸易关系逐年恶化,加拿大对美国的木材供应相应减少,对于美国来说,海外木材供应的重要性开始越来越重要。

      美国市场的有利条件历来吸引海外木材贸易商,今年房地产火爆的迹象更是让木材贸易商不肯放弃这块肥肉,欧洲地区对美国木材的及口额在2020年已经达到了13%的历史新高。迄今为止,德国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木材供应商,其次是瑞典和奥地利。

      美国对海外木材比重的持续加码,让加拿大生产的木材在美国市场份额逐渐减弱。同时伴随海外市场的复苏,木材厂恢复生产,整体木材供应链秩序恢复正常,美国木材期货的价格大概率会在短期内逐渐回落。

      但是即便如此,木材价格依旧不可能会回到疫情前的区间,最终价格达到500-600美元区间后,市场波动会减少,整体行情将会再次趋于稳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