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封城令导致马来西亚家具巨头胜高销售下滑85%

      时间:2021-11-29 16:2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728 次  字号【

      近日,马来西亚上市家具公司胜高Sern Kou公布截至今年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政报告。

      企业该季度销售额为7800万令吉(约合人民币1.17亿元),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胜高指出销售额下降的原因是政府实施了封城令,特别是其家具制造和贸易部分的业务受到严重影响,从去年2550万马币下降85%至本季度的392万马币。

      家具制造和贸易部分业务的减少,加上防疫相关成本支出的增加,直接导致了该企业本季度的净利润也大幅下降。

      据了解,该公司自马来西亚6月1日封国起,一直没有生产运营,但依然没能阻止疫情传播。6月份,马来西亚多家媒体报道,胜高旗下位于柔佛麻坡的胜高家具公司,共有90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当时公司希望在重启后,能通过延长班次来增加产量。

      胜高的董事总经理蔡鹏声说:“我们的家具制造部门一直在加快步伐,以完成积压的订单,订单仍持续不断地涌入。”

      他还在11月25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家具制造生产线和锯木厂产能提升的扩张计划保持不变。”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马来西亚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