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通胀持续的担忧加剧!在今年夏天短暂回落后,木材价格再度上涨……

      时间:2021-10-09 15:12:00  来源:FX168 财经报社  点击:1491 次  字号【

        FX168 财经报社 ( 香港 ) 讯 在今年夏天短暂回落后,木材价格再度上涨,这加剧了人们对持续通胀的担忧

        从 8 月中旬触及每千板英尺 448 美元的底部以来,这种整体住宅建筑材料已经上涨了约 50%。

        在此之前,由于供应链中断和对住房的无休止需求,导致这种大宗商品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盛衰周期,价格已从 5 月初 1,733 美元的历史高点下跌了约 60%。

        木材价格仍然比大流行前每千板英尺 400 美元的水平高出 70%。普通美国人都能感受到这种价格差异。

        今年早些时候,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的一份报告发现,木材价格的飙升使建造新房的成本平均增加了 36,000 美元。

        根据 KB Home 第二季度收益电话会议,而像 KB home 这样的房屋建筑商已经向分析人士表示,尽管木材价格起落惊人,但在该公司提高价格以应对天价木材价格后,它可能不会降低房屋价格,并将节省的成本转嫁给消费者

        " 如果木材成本开始下降,供应链问题开始自行解决,你会怎么想?你是否认为定价将保持在这个水平,利润将会扩大?还是你觉得价格会以某种方式开始回落,换句话说,建筑商会在开始节省成本时将一些成本传递出去吗?" 住房研究中心的 Alex Barron 向 KB Home 首席执行官 Jeff Mezger 提问。

        " 我们的希望和期望是,我们将达到利润率,"Mezger 回应说,公司没有计划将过去 5 个月木材价格暴跌 60% 所节省的成本转嫁出去。

        木材是美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上涨的木材价格一度将通胀推高至 30 年来的最高水平。此外,石油和天然气等能源价格的飙升,以及二手车价格的回升也起到了推动作用。由于汽车制造商正在应对半导体供应持续短缺的问题,二手车价格已创下新高。

        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坚持认为,随着供应链瓶颈最终解决,通胀压力将是暂时的,但如果通胀压力持续到 2023 年甚至更久,他可能被迫改变政策。

        上调利率和结束月度缩减购债规模计划是鲍威尔可以用来遏制通胀的两个关键手段,但这些变化可能给股价带来压力。自 2008 年金融危机以来,股市一直处于某种形式的货币宽松政策的受益方。

        然而,在通胀不断上升的时期,沃顿商学院教授 Jeremy Siegel 认为,股票是对冲价格上涨的最佳资产之一。这种观点认为,拥有实物资产的企业可以将价格上涨传递给客户,从而提高利润,就像 KB Homes 现在所做的那样。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木材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