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芬林集团计划投资 2 亿欧元在芬兰新建Kerto 单板层积材工厂

      时间:2021-09-22 09:23:00  来源:芬林集团  点击:1177 次  字号【

        芬林集团正计划在芬兰艾内科斯基 (Äänekoski) 的扩建厂区新建 Kerto 单板层积材工厂。最终决定投资 2 亿欧元左右,目前正等待完成区内具体局部规划。新建的 Kerto 单板层积材工厂预计年用量为大约 375,000 立方米原木,均采购自芬兰。

        根据规划,新厂的产品将主要销售给欧洲和亚洲客户。轻质、环保的 Kerto 单板层积材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可以加快施工速度,尤其适用于工业化预制、模块化施工和传统项目施工。通过把混凝土和 Kerto 单板层积材进行结合所开发的混合构件也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将进一步推动相关需求。

        新厂将于 2022 年至 2026 年期间分阶段建设,Kerto 单板层积材的年产能约为 15万立方米。这意味着芬林集团目前的 Kerto 单板层积材产量将增加约 50%。该厂将在技术和效率方面成为本行业的全球领先者。

        “我们通过加工芬兰木材实现盈利性增长,以可持续发展原则为经营指导理念。接下来几年,我们将增加长期储碳产品的产量,新建的 Kerto 单板层积材工厂就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下一步举措。木材是最环保的建筑材料,所以我们坚信,作为资源节约型的优质 Kerto 单板层积材,其需求将继续保持旺盛势头。芬兰需要加大投资力度,保持对未来的坚定信念。” 芬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亦凯 (Ilkka Hämälä) 表示。

        芬林集团与艾内科斯基市共同启动区域局部规划,扩大艾内科斯基一体化工厂的木制品生产规模。本地详细规划正在制定中,占地面积约为 150 公顷,位于芬林集团当前厂区南部,计划为工业用地。该区域制定了有效的本地总体规划,其中大部分区域归芬林集团旗下的芬林芬宝所有。规划过程预计持续到 2022 年初。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芬林集团亚太区市场传播部门

        芬林集团

        芬林集团在生物经济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我们持续投入,促进产业增长,开发生物制品,建设无化石燃料的未来。我们产品的原材料是可再生木材,来自可持续管理的北欧森林。我们专注于森林工业的成长性领域:木材供应与森林服务、木材制品、木浆、原生纤维纸板,以及生活用纸和防油纸等业务。

        芬林集团的年销售额约为 55 亿欧元,我们在 30 个国家拥有约 9,200 名员工。作为一家国际性集团企业,我们扎根于芬兰森林:集团的母公司是芬林控股集团公司,股东为约10 万名芬兰私有林地的拥有者。 

    芬林梅沙木业

        芬林梅沙木业是欧洲领先的工程木制品生产商之一。我们致力为服务建筑行业客户、工业领域客户,以及分销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环保的木制品。我们的主要产品包括Kerto® LVL 单板层积材,胶合板,以及其他木制品。

        2020年,芬林梅沙木业的销售额为4亿欧元,员工数约为1600人。芬林梅沙木业隶属于芬林集团。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