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全球木地板市场稳步增长

      时间:2021-09-10 15:0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2145 次  字号【

        地板作为房屋地面或者楼面的最表面层,肩负着美观与直接接触的重任。它在增强环境视觉的美感方面向来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全球木地板市场能够得到稳步的增长环境,究其原因一方面由于亚太地区的城市人口不断的增长,城市居民生活水平开始提高,高端需求开始向市场释放。消费者对地板的健康环保、外观设计以及功能用途方面的需求不断提升。在地板众多类型中,木地板被认为是拥有环保、耐用与易清洁的优质特性的产品,作为能够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的产品之一,给予了地板市场稳步上升的增长动力来源。

      另一方面,世界各国对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新房建造的趋势依旧存在,木材市场的需求前景光明,更宽的木板、长板、更轻的天然木材颜色以及哑光饰面是木地板空间中出现的一些新兴趋势。现代简约设计的日益流行是刺激对白橡木地板需求的主要因素。利用刚性核心制作的工程产品使得木地板具备防水性能。材料技术方面的提升进一步刺激了木地板市场的稳定需求。

      未来国家对环保方面的要求逐渐严格,受到政策的影响对绿色产品的偏好有望继续激发消费者对木地板的购买兴趣并激发新的需求模式。供需两头旺的局面给世界多个经济体创造了良好的木地板市场增长环境。

      全球主要木地板市场中,欧洲市场预计在2021年结束能够达到105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北美木地板市场受益于医疗保健行业对抗菌防滑地板的需求而不断增长,在美国市场反响热烈。美国木地板市场到2021年结束预计能达到65亿美元的规模,占到该国地板市场额度14.55%的份额。

      亚太地区的木地板市场方面。城市化的快速推进下,在不断上升的房地产和住房开发的投资中,不断有创新性的地板装饰推出,热带木地板的普及,以及高性价比的实木符合地板的选择也让该地区木地板市场得到稳步提升。在东南亚等出口成品发达国家的聚集地区极大概率有会获得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家具制造商的巨额投资以满足国内木地板的需求。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地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