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对美最大家具供应国越南疫情沦陷

      时间:2021-08-10 15:0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324 次  字号【

        对美最 大家具供应国越南疫情沦陷

        7月30日,CNN报道称,美国家具销售商面临的最 新问题是新冠的传播加剧,越南家具工厂关闭。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最 新数据,自6月下旬以来,越南每日新增冠状病毒感染人数迅速上升,近日每日新增病例近10000例。

        目前新感染病例的激增给当地政府带来了增加疫苗供应和加快接种速度的压力。迄今为止,越南只有0.5%左右的人接种了疫苗。

        越南的情况将进一步影响美国家具销售商已经在努力应对航运集装箱和劳动力短缺等因素相关的全球供应链放缓。而且,对家具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这对消费者来说意味着,目前三到六个月交付的家具订单延迟可能会拖得更久。如果现在这个时候下的新订单,可能2022年才到手。

        代表1500多家零售商的家居用品协会(Home Furnishings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Mark Schumacher表示,由于越南的工厂因疫情而关闭,美国家具供应链的前端受到严重影响。

        Schumacher说,协会中许多成员已经从他们在越南的供应商那里得到通知,工厂将关闭至少两周。

        “工厂关闭将导致生产枯竭,没有新的供应进来。在许多情况下,现在订购家具的客户被告知可能需要9个月到一年的时间才能交货。”他说。

        Schumacher表示,即使是在美国本土生产的家具也会受到影响。

       “美国生产的家具也使用进口部件。这些部件被延误了。(疫情的反复使得)我们陷入了一个死循环。每向前走两步,又被迫倒退两步。”

        事实上,不单是美国,包括加拿大、英国在内的众多欧美国家都面临着严重的供应问题,同时家具产品的价格也在大幅上涨。而对于目前疫情控制较好的中国,这或许会是机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越南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