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临沂探沂镇上半年实现税收12.64亿

      时间:2021-07-09 16:0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676 次  字号【

        费县探沂镇坚持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通过高点规划、创新引领、招大引强、强化保障等措施,全力打造“工业强镇”。

        企业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制造技术装备,大大节约了人力成本,提升了生产效率,实现了全屋定制快装的新模式。

        产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探沂镇坚持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通过实施“抓基础企业规范提升、抓骨干企业培植壮大、抓生产要素整合集聚、抓高端资源引进吸收、抓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五大行动,全力打造“工业强镇”。2018年以来,通过退城入园,拆除“小、散、乱”企业上千余家,腾出土地5000余亩,高起点规划建设粘合剂化工产业园区、高档板材集聚区、木业产业转型先行示范区。充分发挥安信美家、TATA门业等品牌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发挥北方木都全球木业产业第三方交易服务平台作用,坚持招大引强,大力培植阳光热力、泰森三期、联亿新能源、莫干山全屋定制等“领军企业”,壮大产业集群骨干企业方阵。

        费县探沂镇政务服务局副局长 武婷:探沂镇坚持项目为王,围绕项目审批、落地、建设、达产、经营等各个环节,做到精准施策、提前介入、主动作为,务求重点项目建设实效。在高档家具集聚区,加快推进泰森日盛美好家居、莫干山等40余个新项目落地建设;加速推进联亿新能源等5个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加快木业产业转型升级先行示范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严格园区准入标准,推进园内欧饰宝等15个项目落地建设。通过大抓产业、大抓项目,逐步形成项目梯次推进、滚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今年上半年探沂镇实现税收12.64亿元,增长92.15%;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亿元,增长79.36%,总量和增幅均位居全县**位;233家规模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82亿元,同比增长7.2%,规上工业总产值稳居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投资完成 7.3亿元。

        桐荫凤凰至,花香蝶自来。凭借开明优惠的政策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生态秀美的人居环境和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探沂镇已成为临沂西部最具活力的创业之城,正以稳健的步伐走向“工业强镇”的康庄大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临沂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