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缅甸小镇林业局,三个月查获近百吨走私木材

      时间:2021-06-30 17:04:00  来源:缅甸中文网  点击:1080 次  字号【

        若开邦消息,三个月内,孟都县区林业局在内的执法组,在馁苗湖口查获了近百吨计划运往孟加拉国的木材。除了木材外,林业局执法组还查获了8艘用于走私木材的快艇。 

      4月月初到6月28日期间,孟都县林业局查获了98.095吨走私木材及6艘快艇。目前,25名涉嫌走私木材的人员,已经被林业局依据相关条例控诉。此外,6月21日及6月28日,执法组再次抓获了2艘走私木材的快艇,有关部门正在计算查获的木材重量。

      孟都镇区林业管理局官员吴莫敏梭表示,21日抓获了8名走私木材的人员,28日当天只查获了走私的木材,船上的10名走私人员跳水后游到了孟加拉海域,没有抓到走私人员。相比往年同时期,今年6月份是破获木材走私案最多的一次,5月份查获的木材最多。  

      2020年10月份到2021年6月财年期间,孟都执法队查获了12艘走私木材的船只。受暴风天气影响,走私木材的船只被淹没,至今查获的木材还没有运回孟都林业管理局。

      2014年起,缅甸政府不断推出新的原木出口禁令,缅甸林业协会于2017年5月1日宣布,为保护森林生态环境,缅甸将停止木材和木制品的出口。虽然近几年缅甸政府放宽了原木出口禁令,但是,只允许种植区的原木合法出口国外,在出口前需要按照标准检查。疫情期间,木材走私案发率只升不降,边境地区除了严防疫情外,还需要做好缉私工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缅甸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