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苏格兰木材运输项目将投入700 万英镑

      时间:2021-06-16 15:5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877 次  字号【

        苏格兰政府已拨款 700 万英镑用于改善苏格兰木材运输基础设施的项目。

      改善脆弱的农村道路、开辟新的森林运输路线、社区通行场所以及促进海上木材运输的工作都在分享现金增长。

      木材运输投资将帮助该行业增长并从大流行中复苏,并被视为在非常困难的时期提振信心。

      资金来自战略木材运输基金,该基金部分由苏格兰运输部资助,由苏格兰林业部管理。

      在过去五年中,苏格兰政府通过该基金向 200 多个木材运输项目投资了约 4100 万英镑,帮助超过 5500 万吨木材进入市场。

      在今年的项目中,将升级当地的 A、B、C 级和未分类道路,并增加森林路线,以实现海上运输或远离社区的直接木材运输。道路升级可以包括改善排水系统、加固或升级表面、改善桥梁、拓宽拐角或增加交通平静措施。

      还可以增加通行地点,方便当地居民和企业共享农村路网。

      资金还将用于 TimberLINK 服务,该服务正在庆祝 21 周年,每年约有 100,000 吨木材在苏格兰西海岸通过海上运输。

      区域木材运输官员和国家协调员网络继续得到资助,以帮助林业利益相关者确定当地木材运输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苏格兰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