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印度木材上涨后遗体似乎被丢弃

      时间:2021-05-12 14:28:00  来源:当代广播站  点击:1017 次  字号【

        印度官员表示,至少有40具尸体被推到了印度北部的恒河大堤上。

        在比哈尔邦和乌塔尔-弗拉德西邦交界的江面上发现的尸体是如何漂到这里的目前尚不清楚。印度媒体推测,这些尸体可能是因新冠病毒而过世的死者。 部分媒体推测说,刚开始有100具左右的尸体,这些尸体漂浮在江面上好几天。 地方官员在调查当地居民后表示:"尸体有可能是从乌塔尔邦方向漂来的。他表示计划将遗骸火化或埋葬。

      NDTV新闻报道了官员们的发言,称部分尸体有被烧毁的痕迹,可能是想把新冠病毒死者火化后,沿着恒河进行埋葬。 一些居民和记者推测说,他们原本想火葬,但由于木材不足,所以才发生了这种荒唐的事情。 当地人认为,可能是由于木材价格暴涨,就把尸体葬入江中。

      在印度,由于多种变异病毒,每天新增确诊患者数早已超过40万人。 医疗体系崩溃,死亡者层出不穷,但由于火葬场的不足,尸体无法立即处理。 印度累计确诊患者2260万人,死亡24.6116万人。 当然,专家认为实际死亡人数会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印度 木材 新冠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