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俄自然资源部长:俄森林每年可吸碳超十亿吨

      时间:2021-05-12 14:1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032 次  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1日电 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部长亚历山大·科兹洛夫表示,在世界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的框架内,俄罗斯的森林每年可吸收10多亿吨二氧化碳。

      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副总裁列昂尼德·费敦在4月表示,俄罗斯森林每年能够吸收高达20亿吨的二氧化碳。他还指出,俄罗斯的二氧化碳吸收水平应当是西方专家估计的三倍多,即每年至少10亿吨,而不是3亿吨。

      科兹洛夫在接受“俄罗斯商业咨询”(RBC)网站采访时说:“根据我们今天看到的计算方法,我们每年吸收超过10亿吨。我方认为,这个数字是有根据的,可以采用,包括与国际社会进行合作。”

      此外,为使在国内支付过碳税的俄罗斯出口商在国际市场上免于再次支付,正在讨论推出所谓的绿色证书,并将根据讨论结果形成立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森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