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俄外贝加尔边疆区因进入火灾季5月10日前限制进入林区

      时间:2021-04-22 17:0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922 次  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4月21日电 滨海边疆区政府发布消息称,因干燥多风天气和人为因素,边疆区自然火灾面积单日增长9倍,达4000公顷。

      该消息称:“4月20日过去一天内,滨海边疆区内记录到总面积超过4000公顷的38处林火和自然火以及166处热异常。”

      "政府称:“过去一天内边疆区自然火灾数量和面积急剧增加。例如,4月19日自然火灾面积未超过400公顷。这与边疆区许多地区出现的干燥多风天气有关。但我们提醒,大多数失火原因是人为因素,即不负责任用火和故意纵火。”

      锡尼亚亚山地区符拉迪沃斯托克和阿尔乔姆城区边界上的一处火灾的发生可能是由于野生植物采摘人焚烧干草引起的。目前火已被扑灭,消防队正监控该地区。政府指出,边疆区中心地区都能闻到火带来的烟味。

      4月21日早上,符拉迪沃斯托克被烟雾笼罩,空气中有焦味。边疆区水文气象局对卫星通讯社解释称,这是来自滨海边疆区一些地区和中国边境地区的林火产生的烟雾。

      滨海边疆区实行特别防火制度:禁止在森林中,禁止在各市政区范围内生明火和焚烧垃圾。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