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广西榕江木材加工业生产火热

      时间:2021-03-31 15:4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48 次  字号【

        广西榕江县工业园区木材加工业生产火热,开足马力赶订单,干劲十足拓市场。今年以来,榕江县工业园区各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力争实现新一年的开门红。

        3月16日,记者走进园区贵州华宏木业有限公司木材加工厂,工人们正忙着生产,对板材进行覆膜、喷码、包装、搬运,认真而忙碌。

        “今年加工厂的订单已经排到5月份,员工从2月20日正式上班,每天都忙着加工生产。”贵州华宏木业有限公司行政办主任李恩芳告诉记者,现在厂里有480名工人,还是忙不过来。“近期也在招工,预计增加到500余人,还要再添几台木板压机,才能满足生产需求。”

        园区用工紧张,这也为紧邻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提供了就业岗位,更让像潘德姝一样的搬迁群众实现了在家门口打工挣钱的愿望。

        为帮助解决部分企业用工需求,榕江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成立招聘工作组,深入各乡镇、社区进行招聘宣传。同时,举行了2次在线直播招聘会,参加网络直播招工的企业24个,企业用工紧张的问题正逐步缓解。

        目前,榕江县工业园区已初步形成以林木产品深加工、特色农产品加工为主,电子信息、轻纺服装、民族工艺等为辅的产业体系。园区共有企业96户,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2户。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广西 木材加工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