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德国政府将投入15亿欧元应对森林危机

      时间:2021-03-11 15:3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02 次  字号【

        德国新一期的木材工业现代化的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的启动同时意味着德国全面辅助森林应对气候计划的开始。据德国农业部规划,政府将总共将提供15亿欧元用于帮助森林所有者和林业工作者改造森林,以更好地适应气候变化。

      其中一个价值1500万欧元(合1810万美元)的新项目旨在促进投资,以保护或提高受损木材的价值,并促进木材作为建筑材料的使用。另一个价值2000万欧元的项目,旨在促进木材行业公司的咨询服务,例如在数字化、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领域。

      木材工业现代化项目旨在加强整个木材供应链,从木材的生产和加工到作为建筑材料使用。在这种情况下,森林向更多的混交林的转变,从而也需要木材工业做出必要调整。

      过去三年来,干旱、大规模树皮甲虫侵扰、风暴和不断增加的森林火灾给德国的森林造成了大规模的长期破坏”。根据德国农业部最新发布的一份关于该国森林的年度报告显示,从未有过像2020年这样多的树木死亡。

      2020年的调查采集了416个采样点的10,076棵样本树。调查中记录了38种树种。云杉,松树,山毛榉和橡树这四种主要树种约占其中的80%。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德国 森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