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广东佛山2020年人造板不合格产品率8.1%

      时间:2021-03-01 14:59:00  来源:中国木业网  点击:3378 次  字号【

        日前,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8.1%。

        2020年第三季度,佛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市级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共抽取57家企业生产销售的74批次产品,检验不合格产品6批次,抽查产品主要包括胶合板、刨花板、纤维板等。

        不合格项目涉及胶合板产品的横纹静曲强度、横纹弹性模量;刨花板产品的表面耐香烟灼烧项目;纤维板产品的甲醛释放量、静曲强度、内结合强度、表面胶合强度、表面耐香烟灼烧和吸水厚度膨胀率等项目。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该局已经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单位予以处理,并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佛山 人造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