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北美木材价格突破千元新高

      时间:2021-02-22 15:4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749 次  字号【

        周四(2月18日),对木材的需求飙升,推动这种建筑材料创下1004.90美元的历史新高。

      彭博社指出,新建筑需求的冲击,加上居家订单推动的住宅改造和建筑热潮,这阻碍了生产商迅速补充库存的能力,进一步支撑了价格。

      而CIBC分析师Hamir Patel称,周二,西部云杉、松树、冷杉木材价格首次上涨至四位数,达到每千板英尺1000美元。“由于天气寒冷,销售步伐放缓,但价格继续走高,”Patel写道。“由于大雪和寒冷的气温,运输订单也有困难,而大雨阻碍了一些地区的伐木。”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奎因(Paul Quinn)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表示,11月北美软木产量同比增长7.2%,但消费量增长14.8%。他援引西方木制品协会(Western Wood Products Association)的统计数据称:“我们预计,生产商正在接近产能的情况下运营工厂,因为他们试图利用极其强劲的价格水平。”“我们现在正重新进入春季建筑季节,需求往往会达到顶峰。买家在增加库存的同时,也在满足眼前的需求;然而,由于截至3月份的订单文件,生产商正面临着紧张的状况。”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Building Materials and Construction Solutions负责木材销售的希克(Bill Schick)说,最终,购买供应品带来的额外成本将转嫁到购房者身上。“价格上涨转嫁到了终端消费者身上,”希克说。“未来的房主和重新装修的人最终将承受房价上涨的冲击。”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北美 木材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