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广西三威岑溪市人造板首张薄板成功下线

      时间:2021-02-02 14:5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3960 次  字号【

        1月31日,在岑溪市岑城镇探花工业园区广西三威林产岑溪人造板有限公司,经过9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建设,年产15万立方米超薄型纤维板技改项目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正式竣工投产仪式。该项目对岑溪市林产林化产业转型升级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实施岑溪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标志着岑溪市实施“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战略又迈出了可喜的步伐。岑溪市委书记罗伟雄,市长吴伟华等领导参加了投产仪式。吴伟华代表岑溪市委、市政府在竣工投产仪式上作致辞,对广西三威林产岑溪市人造板有限公司超薄型纤维板首板下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广西三威林产岑溪市人造板有限公司能够发挥技术和品牌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实现满产达产,为岑溪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广西三威岑溪市人造板有限公司年产15万立方米超薄型纤维板技改项目是由广西三威家居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适应现代林产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趋势和集团产品结构优化的需求投资建设的,项目引进了目前领先的超薄型MDF产品,自动化、智能化和柔性化的水平在国内外领先同行。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为2.1亿元,项目建成后经营期内正常年销售收入可达4.2亿元,税收总额可达3000万元(新增收税约2200万元/年),比现有生产线新增产能4万立方米/年,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就业岗位约80个。每年收购小径木、枝丫材可为当地林农及木材运输企业带来直接收入1.4亿元,同时通过木材原料运输为当地带来大量的间接就业机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人造板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