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福建三明市简化木材采伐审批程序

      时间:2021-01-14 14:3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16 次  字号【

        近日,福建省三明市简化木材采伐审批程序。

        一是列入松林改造提升实施方案的生态公益林,市林业局在福建省林业网上行政审批系统进行审核审批,各县(市、区)林业局打印出证,采伐相关纸质材料由各县(市、区)林业局留档保存。

        二是实施方案已经明确采伐地点、林况、面积、蓄积、方式、强度、伐后更新和防治措施等内容的采伐申请,在采伐审批时,可不再提交伐区调查设计文件。

        三是择(间)伐小班在伐区调查设计和采伐办证时,可预留一定蓄积,专项用于支撑木、被压木和被损毁树木的清理。

        四是需开设集材道的,可同步申报内部使用林地和林木采伐事项,同一层级审批的“一次受理、一并办理”,不同层级审批的“一次收件、分别办理”。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福建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