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Weston Forest被美国私人投资公司收购

      时间:2021-01-11 16:4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994 次  字号【

        Weston Forest是北美领先的软木、硬木和特种板材产品的全方位服务分销商和再制造商之一。2121年1月4号宣布被Watermill集团,一个战略驱动的私人投资公司收购。双方未透露本次交易金额。

      Weston Forest多次被德勤评为加拿大最佳管理公司之一,被加拿大商业增长500强评为加拿大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曾被Excellence Canada评为加拿大私营企业优秀商业奖的获得者。

      Weston Forest拥有大量的工业和商品木材和面板库存,为装箱和工业包装行业、建筑和基础设施部门以及木材和建筑材料经销商提供原材料服务,包括桁架制造商的MSR木材。

      Weston Forest同时也是安大略北部SPF锯木厂的独家销售代理,主要生产尺寸为12x12x32 '规格木材。公司在安大略省密西索加的总部设有分销和再制造工厂,并在魁北克、安大略省、新斯科舍省、纽约和密歇根州设有多家分销和再制造工厂。

      在此次投资中,Watermill集团邀请了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私人投资公司Walter Capital Partners作为共同投资伙伴。这笔交易的资金由加拿大国家银行和TD银行提供。

      Watermill集团是一家战略驱动的私人投资公司,帮助企业通过战略转型实现其全部潜力。40多年来,这家家族所有和管理的公司一直在收购、运营和改善公司,累计投资超过100家公司。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