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订购家具超时未送货 记者协调帮退款

      时间:2021-01-07 14:5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34 次  字号【

        武汉市民瞿女士去年8月份在欧亚达建材家居汉阳店的米宿美式定制专卖店订购了柜子等家具,可过了约定的收货日期也没有收到货品,之后瞿女士和商家协商退款,这钱也一直没有退完,这让她很是气愤。

        2020年8月份,瞿女士在米宿美式定制专卖店订购了全屋的柜子,当时支付了全款33499元,商家承诺会在十一前后送货,但是到了收货日期,瞿女士却没有收到货。

        瞿女士表示,虽然商家答应退款,但钱却迟迟没有到位,在她多次协商沟通下,去年12月13日商家给她退了一万元。

        记者陪同瞿女士来到了米宿美式定制专卖店,负责人表示确实和瞿女士协商好了退款事项,但因为总公司正在核算账目,所以钱才一直没能全部落实。在记者的沟通协调之下,商家现场写下了承诺书,承诺2021年1月8日下班之前给瞿女士退还剩下的23499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家具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