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预计2021年定制类家具产品的需求量将呈上升的势头

      时间:2020-12-21 09:5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73 次  字号【

        据2021年中国家具现状调研及市场前景走势分析报告显示,随着中国人民收入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室内装饰业的迅速发展,人们对家具产品款式、档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定制类家具产品的需求量将呈上升的势头。

      当前定制家居企业的竞争,不仅局限于渠道布局和品类扩展。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电商平台将成为消费者的主要选购渠道。以智能算法和大数据推送的商品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取向,同时便捷的互联网服务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加全面的了解产品信息。人工智能所进行的销售数据实时分析、订单信息精准分配,能够大量节省线下运营成本,实现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大规模定制销售。电子商务已成为定制家居行业销售的发展趋势。

      从2021年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来看,实体经济结合电商平台的双渠道发展,能够为行业相关商家提供创新发展的空间,助力实体商家进入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更好满足消费者提出的新需求。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定制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