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原材料价格削弱了印尼家具市场竞争力

      时间:2020-12-21 09:4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49 次  字号【

        印度尼西亚拥有巨大的森林资源和活跃的木材加工部门,但难以对国家经济增长作出真正的贡献。据印尼家具与工艺工业协会(DPP)执行委员会称,这是因为原材料价格过高,削弱了在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竞争力。这个问题最近由印度尼西亚家具和工艺工业协会促成的网络研讨会上进行了讨论。

      参加这次网络研讨会的有政府官员、木材行业专家和国家木材行业的企业高管。指出下游中小企业无力购买优质原材料,因而加工劣质木材原材料。

      印尼森林特许经营者协会(APHI)执行理事Purwadi Soeprihanto最近提出了原材料供应问题,他表示,原材料供应问题是印尼家具出口表现仍落后于越南的原因之一。他说,天然木材制成的家具产品在全球市场上往往缺乏竞争力。他还表示,越南制造商在设计方面更有优势,因此提高印尼家具产品竞争力的一个方法是加快人工林的发展。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原材料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