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德国施耐德公司投资8000万欧元新建锯材厂

      时间:2020-11-26 16:1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71 次  字号【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最好木材的德国木材公司施耐德,近日开始了新的投资扩张计划。公司在Messkirch投资8000万欧元建设一个全新的锯木厂。该锯木厂年计划产锯材20万立方米。所有的木材干燥将通过四个OTC连续窑完成。这4套窑干设备采购自从瑞典的Valutec公司。

      至于选择瑞典Valutec公司的设备的原因,SCHNEIDER公司技术系统规划项目负责人表示,新的锯材厂在窑干设备方面需要高容量的木材窑,维护工作量少,综合评估后Valutec公司可以提供最符合要求的解决方案。Valutec公司在连续窑干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位于Messkirch的锯木厂将会是一个绿色项目,该项目将始终贯彻绿色建筑的思想。一旦建成,它将成为欧洲最现代化的锯木厂之一。例如,叉车将由木材喂料机和修剪机之间的台架代替。

      这项投资证明了SCHNEIDER公司提供的是木材行业的前沿技术。在一个全新建设的锯木厂,公司将会有更大的自由度来实现企业价值和目标。当涉及到木材干燥过程,四个OTC模式连续窑在产品可用性和产能之间提供了理想的平衡点。

      这些窑炉采用不锈钢制造,并配备了沃Valutec最新的Valmatics 4.0控制系统。这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使用内建模拟器技术来优化干燥过程为所有类型的木材窑干系统。OTC窑的组装将于2021年夏天开始,并将于2021年冬天开始调试。在当地生产和干燥的锯材只用于自己的进一步加工过程。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德国 木材厂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