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纳新树种在线发布会将于11月27日举行

      时间:2020-11-24 17:3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882 次  字号【

        会议主题

      为进一步推进加纳木材市场的繁荣昌盛,开拓更多市场,加纳政府特联合BVRio举办2020年中国首届加纳新树种在线发布会,诚邀国内各界木材从业者免费参加,共襄盛举!

      本次发布会将介绍加纳木材市场的整体情况,产业政策,可持续发展的20个新树种及其竞争优势。这些新树种性能优异,在外观上也是独具特色、自成一格,可加工成各种特色木制品,拥有潜在的、巨大的市场竞争力。

      会议背景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木材进口国和木制品出口国之一,也是加纳重要的国际贸易合作伙伴。中国的木材厂商们在全球范围内进口各类木材,对欧洲、俄罗斯、新西兰、北美、南美、非洲、东南亚等国的树种已经耳熟能详。

      然而,国内外同质产品竞争激烈,木材的高可用性、高独特性、高美观度,越来越成为厂商看重的竞争利器。寻求可持续供应的、性能优异的新树种,开发新的木材加工产品,对中国木材进口商、加工厂来说,具有不容错失的先发市场的优势。

      加纳目前常用木材种类有90多种,新开发较稀有树种20余种。依托可靠的森林管理,可持续发展的木材供应及政府对产业的大力支持,加纳新树种或会给中国木材进口商带来可喜的新机遇。

      会议日程

      会议形式:Zoom在线会议,通过手机或电脑登陆参会即可

      日期:2020年11月27日周五下午4点 ,配同声传译。

        时长:1小时

      听众:来自加纳木材联合会和协会的专家,加纳贸易代表、国内木材从业人员、鉴定专家等

        具体议程

        参会流程

      扫描二维码加入加纳发布会群,会前会发送参会链接和参会指南。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纳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