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国内首条超薄板生产线在辽宁凌源建成

      时间:2020-11-16 14:0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5368 次  字号【

        日前,在凌源木业建材产业园,由廊坊柏林三优家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25万立方米连续平压中纤板项目,已经竣工并具备投产条件。据了解,该项目安装了国内首条超薄板生产线。

        2018年,凌源市充分利用三十家子镇的区位交通优势,设立了三十家子镇木业建材产业园,作为朝阳凌源经济开发区的分园,经过包装以后,面向京津冀招商,廊坊是华北地区重要的家具产地,那里分布着数十家家具生产企业,三十家子木业建材产业园就是面向该地区招商取得的丰硕成果。

        年产25万立方米连续平压中纤板项目,由三十家子镇引进,该项目总投资8.8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占地357亩,建设年产25万立方米中纤板项目,同时,引进中森饰材年产3000万张环保型装饰膜项目和柏跃家具有限公司年产5万套环保智能家具项目,三个项目总投资5.0亿元。2018年6月,廊坊柏林三优家具有限公司正式在凌源市注册成立华实朝阳科技环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

        该项目签订协议后,凌源市委主要负责人跟踪项目落地和进度情况,要求三十家子镇快速落实领办代办制,开通绿色通道。随后开始地下消防管网的铺设、原料区的地面硬化,项目自2019年4月开始建设,陆续建设了配套能源工厂、消防水池水泵房、中心配电所、厂房钢构、生产线及热能中心、1.8万平方米生产主车间,总建筑面积达到190391.4平方米,并于2020年7月开始陆续安装设备。至今年10月份,设备全部安装完毕。

        “这一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4.25亿元,实现净利润6500万元,实现税金2646万元,安排劳动就业230人。”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对于凌源实现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这一项目以超薄中高密度板及新型家具装饰为主体,以建设国际**的现代化、智能化示范生产线为目标,是当前国内**条超薄板生产线,生产工艺、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这一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填补辽西地区连续平压中纤板生产企业的空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人造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