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总统为加蓬最大的木材工厂揭牌

      时间:2020-11-13 15:2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54 次  字号【

        共和国总统阿里·邦戈·翁丁巴(Ali Bongo Ondimba)于2020年11月10日为NKOK工业园区的鑫亚木业公司揭牌,该公司专门从事旋切,胶合板制造等。

      据悉,该工厂是加蓬最大的工厂,是所有工业和领域相结合。它涉及木材一级和二级加工,该公司被列入Nkok经济特区内88个专门从事木材加工的公司名单中(包括61家全面运营的公司和27家在建的公司)。

      因此,这个新的尖端加工厂将提高加蓬木材工业的生产能力,并通过生产国际质量标准的产品和100%加蓬制造来巩固其国际地位。

      该公司于2019年11月6日在Nkok的经济特区内成立,初期投资为30亿西法,该公司已收购了66000平方米的地,以在当地木材价值链的不同阶段开展业务。

      目前,鑫亚木业每月出口约80个集装箱的单板,其他品15个集装箱,分别是3280立方米和615立方米。

      该木材加工厂的建立将创造200多个工作岗位,其中81%将受益于加蓬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总统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