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西非木材在国际市场的价格和需求均处于稳定状态

      时间:2020-11-10 16:38:00  来源:木材王国  点击:1046 次  字号【

        西非的物价几乎没有变化。西非国家本身和其他市场的需求是稳定的,尽管有一些迹象表明中东的需求可能正在上升。

      埃及进口商正在寻找木材,而且埃及木材联合会正在邀请提供锯材的供应商,如阿尤斯和奥古曼锯材。

      埃及是建筑和家具木材的主要消费国,但它很少从西非进口木材。该国从法国南部和欧盟东部国家进口木材,因为运输快捷,而且产品便宜。

      中国对奥坎、小斑马、沙比利(okan、belli、sapelli)的需求稳定,欧洲的情况也很稳定,有充足的库存和供应。随着冬季的临近,买家变得谨慎起来。

      南非市场仍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锯材、指接材的进口正在缓慢增长。

      在喀麦隆,虽然原木供应仍然不稳定,但一些已经停止运营的工厂又重新开工。出口商表示,由于海关官员人手不足,订单的发送速度放缓。

      在刚果,政府仍在严格控制出口配额。奥古曼价格稳定,但对中国的出口量下降了20%。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西非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