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喀麦隆林业公司近两年创造税收已超过一千亿中非金融合作法郎

      时间:2020-11-06 17:2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63 次  字号【

        喀麦隆商业网(Business in Cameroon)2020年11月4日消息,该国林业公司在2018年至2019年创造的税收为1 003亿中非金融合作法郎(XAF100.3 billion,合1.529亿欧元)。其中在2018年为509亿中非金融合作法郎,在2019年为494亿中非金融合作法郎。

      林业公司的付款明细表显示,年度森林税(annual forest tax)是他们在此期间支付的主要特定税款。根据税收总局(the Directorate General of Taxes,DGI)的数据,2018年的征税总额为159亿中非金融合作法郎,占其总税收收入的31.2%。2019年,这些数字下降了5%,至151亿中非金融合作法郎。

      税务机构的解释是:“每年森林税的略有下降主要是由于某些砍伐面积销售的到期(primarily due to the expiration of some Sales of Felling Areas,SFA)以及其他部分的不续期(non-renewal of others)。此外,还有原因在于常设木材拍卖分配许可证的情况(there is the case of permits allocated through standing timber auctions),在此过程中的出价低于由专门的部际委员会分配许可时的出价(a process during which financial bids are lower than those offered when the permits are to be allocated by the dedicated Interministerial Commission)。”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喀麦隆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