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纳非政府组织在FLEGT框架下建设特许产业

      时间:2020-11-04 15:0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02 次  字号【

        加纳门户网(ghanaweb)2020年11月3日消息,非政府组织自然与发展基金会(Nature and Development Foundation,NDF)在欧盟的资助下,建设40个无加工厂的特许林产企业。  该项目属于联合国粮农组织——欧盟森林执法,施政与贸易计划【FAO-EU Forest Law Enforcement,Governance and Trade (FLEGT) Programme】,旨在通过提高森林经营的合法性来促进可持续森林管理。项目的标题是:“加纳的FLEGT合规性——在不设加工厂的情况下提高伐木能力。”

      自然与发展基金会(NDF)能力建设专家阿贝娜·伍迪女士(Ms Abena Woode)在一次网络会议上发言称,项目将在阿散蒂(Ashanti)、东部(Eastern)、中部(Central)和西部(Western)的部分森林地区实施。在12个月的项目周期内,它将建立额外的24个无加工锯木厂的特许林产企业。

      据悉,在加纳的木材工业中,特许权制度中大约有三个已识别的类别(three identified categories in the concession system):有加工设施的特许权企业(Concession holders with processing facility),无加工设施的特许权企业(Concession holders without processing facility)和未被特许的加工设施(processing facilities without concessions)。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纳 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