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瑞典Setra集团计划提高产量以应对全球木材需求增长

      时间:2020-10-28 14:1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892 次  字号【

        瑞典锯木集团Setra计划在秋季全面提高产量,以应对全球木材市场的强劲需求和产品短缺。

      该公司在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时公布了公司的增产计划,三季度报表显示,在2020年前九个月,Setra成功实现了5600万瑞典克朗(2019年:9500万瑞典克朗)的营业利润收入。同期净销售额为30.4亿瑞典克朗,2019年:同期为32.6亿瑞典克朗。

      第三季度营业亏损为300万瑞典克朗,2019年第三季度:2200万瑞典克朗,净销售额为8.4亿瑞典克朗,2019年第三季度:8.79亿瑞典克朗。由于销售价格大幅下降,2020年的营业利润较2019年有显著下降。但是,锯木厂的生产得以维持,没有任何员工被迫休假。

      然而,7月份的低产量对利润产生了负面影响。Setra表示,市场形势在第三季度明显改善,欧洲市场强劲复苏,欧洲对美国的出口也大幅上升。再加上加拿大产量下降,导致全球市场普遍出现商品短缺。

      Setra首席执行官Katarina Levin表示:“当前需求强劲而供应不足的形势,让Setra有机会在秋季全面提高产量。新冠肺炎的全球形势让我们很难判断2021年初市场将如何发展,但基于目前的形势,前景看起来比今年早些时候要好得多。”

      瑞典国家木业集团是欧洲最大的木业公司之一,也是欧洲木材行业的佼佼者。集团由瑞典国家森林集团Sveaskog和瑞典商业森林集团Mellanskog两大股东组成,旗下拥有位于瑞典中北部的8家锯木厂和3家木材深加工厂,锯材年产量180万m3,约900名员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瑞典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