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FAO和欧盟加强支持印尼合法木材贸易

      时间:2020-10-23 15:0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967 次  字号【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网站2020年8月7日消息:近期,在FAO与欧盟“森林执法、施政和贸易行动计划”(FLEGT)框架下,欧盟、瑞典国际开发合作署和英国国际发展部提供约55万美元的资金,启动6个新项目,进一步加强对印尼合法木材生产和贸易的支持。新项目将试行创新方式,使中小微企业更好地遵守木材合法性保证体系(以下简称SVLK体系),同时最大程度地减轻中小微企业的负担,扩大SVLK体系独立监测工作的范围和有效性。此外,项目还将为小型锯木厂提供帮助,开发符合SVLK体系要求的经济、高效且具有商业可行性的电子系统,用以追踪木材从原料到产品的生产过程。

      据欧盟FLEGT计划独立市场监测(IMM)项目数据显示,自SVLK体系实施以来,印尼的木材出口保持稳定增长。2013年印尼木材产品出口总值为60亿美元,到2019年,这一数字翻了一倍,达到116亿美元,其中,占出口总值9%的木材产品出口至欧盟。FLEGT计划项目主任达芙妮·休伊特表示:“全球贸易格局的变化导致中小微企业更为脆弱,继续支持森林资源合法和可持续利用有助于确保森林得到良好管理,能为林业部门在新冠疫情后经济复苏过程中提供更多改善生计的机会。”

      自2016年以来,FLEGT计划已为印度尼西亚的17个项目提供了支持,累计总资金约180万美元。为维持印尼在森林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FLEGT计划将提供资金继续加强印尼民间社会主导的SVLK独立监测工作,扩大实地监测活动并加强地方社区和政府所发挥的作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欧盟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