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2021年欧洲软木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时间:2020-10-15 15:0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385 次  字号【

        软木木材生产和消费的历史趋势表明,到2020年,整个欧洲的软木产量将会普遍下降。尽管如此,这个数字预计会低于GDP的下降,这表明软木市场总体上是有弹性的。2021年的前景是温和复苏,但不确定性非常高。

      欧洲木材贸易联合会副主席Morten Bergsten和欧洲锯木厂工业组织主席Sampsa Auvinen在各自的演讲中从用户和生产者的不同角度传递了类似的信息。

      会议上大概有几个观点吧:1、未来欧洲的市场依然取决于建筑市场,德国和北欧地区的建筑市场坚挺,对整个木材市场价格起到了支撑。英国和南欧建筑市场受打击严重,因此木材市场受到的负面影响较多。但是,参会普遍的担忧是,现有的市场都是基于已有的建筑投资,如果未来投资低迷,新项目减少,将对未来的木材市场影响较大。

      会议上对疫情下不同地区的木材市场做了分析。在欧洲,尤其是德国和北欧——建筑市场相对坚挺,这对锯木厂行业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在其他国家,如英国和南欧,第一波病毒影响更为严重,封锁更严格,当地建筑市场和整体经济受到更严重的打击,这也对软木市场产生了负面影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欧洲 橡胶木 市场行情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