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英格兰林业局在疫情期间改造幼苗行植机保证人员安全

      时间:2020-10-12 15:3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986 次  字号【

        英格兰林业局网站2020年6月4日报道,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英格兰林业局迅速改造了高效幼苗行植机,使工作人员能在疫情中保持社交距离,免于感染病毒,同时能正常生产种苗,保证森林和林地的种植工作。

        英格兰林业局下属苗圃每年提供1 800万株种苗,不仅能满足英格兰林业局的需求,还向威尔士自然资源局及苏格兰林业和土地局提供种苗。尽管该局投资数百万英镑,使得暖房生产更为自动化,但在高质量种苗培育供应过程中仍需依赖具有专业技能的熟练技术工人。由于该局近年来致力于扩大英格兰甚至全英的森林面积,对种苗的需求量非常大,因此疫情来临之际仍坚持生产。

        为了保证人员健康安全,遵守2m社交距离的要求,苗圃已对许多工作方式进行了改变。但在幼苗行植机使用中却面临挑战,这是因为操作人员必须并肩工作,无法保持社交距离。为解决这一问题,不得不将所需要的5名操作员减少到4名,并在操作人员之间加装了安全档板。该局植物和种子供应部部长克里斯·哈迪解释道,这虽然导致苗圃生产力下降了20%,但为了保证人员安全,有必要采取这些措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英格兰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