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波兰家具制造业缓慢复苏

      时间:2020-10-12 15:2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954 次  字号【

        根据欧盟统计局的数据,波兰是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大家具出口国。在过去的五年里,波兰家具制造业以每年6-8个百分点的速度增长,产品90%销往国外。2019年波兰家具出口总额达到创纪录的112亿欧元。

        受疫情影响,从今年3月起,大多数家具公司的订单出现大幅下降,降幅从70%到90%不等。根据波兰家具制造商商会6月份的报告, 3至5月的营业额损失估计为40亿兹罗提。据估计2020年,波兰家具行业营业额的下降将达到170亿兹罗提,降幅达到35%。该行业的就业人数将从16.4万减少至15.3,多数从业人员削减了工作时间,约有4000人永久失业。

      随着商店和零售连锁店运营的恢复,情况开始有所改善。6月家具行业的产值超过40亿兹罗提,涨幅达到20。

      一些公司正在尝试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预期扩大产品范围和更新经营方式。例如有些生产软体家具的公司开始缝制口罩或防护服,多数公司开始拓展在线销售渠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波兰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