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美国土地休耕保护计划

      时间:2020-09-15 17:3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147 次  字号【

        美国土地休耕保护计划(CRP)是美国农业部规模最大的保护计划,通过农民自愿与政府签订长期合同,保护生态敏感的农业用地。

      在美国《农场法案》(1985年)中首次制定了CRP,此后修订的各版农场法案都重新审核并批准了该计划。这是美国有史以来唯一一个强调土壤、水和农田野生动物栖息地景观层面保护的计划,同时还兼顾生产者的稳定收入来源,因此对保护和经营自然资源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CRP的实施有助于减少土壤侵蚀,保障国内粮食和纤维生产,减少溪流和湖泊沉积,改善水质,建立野生动物栖息地,增加森林和湿地资源。项目鼓励农场经营者将侵蚀严重的农田、牧场或其他环境敏感土地转化为植被覆盖地,如栽培牧草或天然牧草、野生动物食用作物、树木、过滤带或河滨缓冲带等。农牧场经营者签订若干年的长期合同,期间每年获得租金补贴,同时项目还承担一定比例的植被种植成本。

      CRP为农牧场经营者提供了技术和财务支持,帮助他们采用环保和经济的方法解决经营土地上存在的土壤、水和自然资源问题,在遵守联邦、州和部落法律开展经营活动的同时达到改善环境的效果。该项目由商品信贷公司(CCC)提供资金,美国农业部农场服务局(FSA)管理,美国农业部自然资源保护局(NRCS)提供土地合格性技术测定以及保护规划的制定和实施。

      在《农场法案》(2014年)中,CRP增加了草原保护项目,专门为草原保护提供支持,旨在促进土地所有者和经营者保护草地,且保持其作为放牧地的利用形式。每年春季,CRP面向农牧户开放登记,农场服务局会综合考虑多重因素对提交的所有申请进行排名。在CPR草原项目的确定过程中,主要考虑的因素包括:是否为即将到期的CRP土地、面临转化或开发的威胁程度、现有草地植被、乡土物种覆盖度以及成本。《农场法案》(2018年)为CRP草原项目增加了200万英亩(约81万hm2)土地面积额度。

      CRP草原项目重点支持放牧活动和动植物生物多样性保护,保护面临较大转化和开发风险的、生长有灌木和草丛的草场和土地。CRP草原项目的参与者与政府签订10年或15年期合同,期中保留了开展常规放牧作业的权利,包括在已登记的土地上制干草、刈割及收获种子,鼓励使用“十字篱”辅助轮牧或改善牧场植被、保护授粉昆虫或其他野生动物等措施。但某些利用活动的时间安排因鸟类的主要筑巢季节和相关法规而受到限制。受到保护的草地不仅为当地做出了积极的经济贡献,而且保护了动植物种群的生物多样性,并改善了环境质量。

      通过长期维护资源保护性植被,参与者获得年度土地租金补贴和费用分摊补助。其中,年度土地租金补贴为美国农业部国家农业统计服务中心估算的牧场租金的75%,费用分摊补助不高于参与者因采取保护措施而产生的成本的50%。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