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山火蔓延超200万英亩!

      时间:2020-09-11 15:1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046 次  字号【

        美国加州尚未迎来野火季节的高峰,但是,该州已经创下了今年迄今为止200万英亩的森林被烧毁的记录。之前的记录是两年前创造的。该州历史上最大的三场火灾中有两场发生在旧金山湾区。

      加州历史上最大的四场大火中,有三场发生在2020年,野火的规模达到了前所未有的2.2倍目前,超过14000名消防员正在参与这些大火的救灾以及周围地区的灭火工作。北加州的情况预计将恶化,预计从周三9月9日开始刮起强风。

      橘色甚至红色的天空覆盖了旧金山、奥克兰和伯克利,火山灰倾盆而下,野火在远处肆虐。大火附近的烟雾和火山灰变得更浓时,阳光几乎完全消失,看起来就像深夜一样。当地居民们打开灯,看着铁锈色的天空,看起来就像夜晚。风从远处把野火的烟雾吹来。火灾地区正经历类似的末日般的光芒。

      目前美国西海岸的山火点分布广泛,而近期多发的雷暴天气进一步加剧了山火的爆发。虽然雷暴天气带来短时降雨,但是降水量不足以扑灭山火,由于干燥的气候,甚至未到地面便已经蒸发。虽然无法估计未来对林区作业的影响程度,但是显而易见的是,在山火季节正在到来时,结合近期飓风的破坏,更多的将在心理层面对北美木材市场造成一定影响。

      目前,对于这场席卷西海岸的大规模山火,当地政府并没有明确的扑灭时间表,只能尽可能的调遣更多的设备和人员投入到灭火工作中。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森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