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蓬水森部长承诺为木材公司提供国家支持

      时间:2020-09-07 15:0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049 次  字号【

        水森部部长Lee White承诺为希望在当地加工木材的公司提供国家支持,为了实现加蓬国家木材部门成为该国吸收劳动力最多的目标,特别是通过加强其当地加工政策,水森部部长承诺国家将会参与该工业化项目。

      为了实现国家元首的雄心壮志,要使木材业成为该国最大的雇主之一,并在任何出口之前加强当地一级的加工政策,李·怀特计划让所有从事木材加工的公司参与进来。尤其整个国家其中有许多没有高效的加工厂。为了执行控制和监测林业及野生动植物活动的任务,水森部部长最近承诺,Koulamoutou和 Lastourville将与希望更多地参与工业化的公司一起加入加蓬国家的行列。

      “共和国总统阿里·邦戈·翁丁巴(Ali Bongo Ondimba)指示我们应对挑战,并坚定地致力于这一挑战:在三年内创造30,000个工作岗位的挑战。我们有义务,必须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会为你们工业化项目以及向第二和第三转型的过渡提供支持。

      李·怀特教授在Ogooué-Lolo时,他说,该枢纽地区对Owendo港口有极大的支持。水森部部门在该运输平台,管理和加工木材从林业工厂到欧文多港口的运输。目的是优化运输流程。

      “从Lastourville撤离集装箱会降低Owendo港口的储存能力,降低成本并增加木材出口。部长还说,这也使工作更有效率,包括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并最终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蓬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