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西伯利亚森林死亡的主要原因公布

      时间:2020-09-04 14:3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55 次  字号【

        全俄民防和紧急情况问题研究所警告称,由于有害生物和大火对人工林造成的严重破坏,预计到2020年底西伯利亚联邦区的森林会面临紧张的卫生状况。

        该研究所官网发布的消息说,“到2020年底,西伯利亚联邦区预计将出现紧张的森林病理状况。影响森林状况的主要负面因素将是2017-2020年的森林大火和森林有害生物对人工林的破坏。”

      据悉,预计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伊尔库茨克州和托木斯克州的人工林将会出现大面积的受损和枯竭。

      因此,该研究所的科学家建议西伯利亚地区的有关专家在紧急情况委员会会议上审议森林恢复问题。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在下雪减少导致缺水的情况下,俄罗斯联邦水位低的河流上的水库和水力发电厂可以转换为节能方式。此外,由于冬季温暖且下雪少,下诺夫哥罗德州、阿斯特拉罕州和伏尔加格勒州可能会面临严重的干旱。弗拉基米尔州、梁赞州、莫斯科梁赞州、特维尔梁赞州和下诺夫哥罗德梁赞州可能会发生泥炭火灾。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西伯利亚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