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奥地利宾德集团成功收购Klausner木材公司

      时间:2020-08-26 15:4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87 次  字号【

        在当地时间8月21日周五举行的一场在线拍卖中,奥地利宾德集团成功购买了Klausner木材公司的所有资产,该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苏旺尼县的Live Oak。6100万美元的出价超过了另外两家参与的竞购者美世公司(Mercer Inc.)和迈尔?梅尔霍夫?霍尔兹(Mayr Melnhof Holz)。该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10月初完成。完成后,它将是欧洲以外的第一个宾德集团的木材生产基地。

      宾德集团借助此次收购,将首次实现在欧洲以外地区的木材生产。该项目位于佛罗里达州中心,是“南部黄松”的最佳生长区域之一,这种松树在美国需求量很大。这确保了圆木的高可用性,价格水平近年来一直非常稳定。此外,美国东部是美国人口最密集的地区之一,因此在销售方面也存在相应的需求。
     
      Binderholz集团的首席执行官ReinhardBinder解释了集团的战略动机:“Binde集团将美国实木市场视为集团的战略目标和增长市场。到目前为止,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木材消费国,需求也在不断增长。随着2019年美国亚特兰大市宾德霍尔兹木材公司的成立和持续成功的市场开拓,到2020年美国将成为宾德霍尔兹最重要的销售市场之一,计划生产的产品将超过45万立方米,销售额约1.7亿欧元。因此,因此,在世界上最大的实木市场建立集团自己的生产基地是顺理成章的一步。接下来,希望进一步发展完善在美国市场的商业模式。”
     
        被收购的锯木厂Klausner timber One LLC位于Live Oak,锯木能力超过100万立方米,木材深加工能力具备超过50万立方米的锯木和刨花产品的产能。佛罗里达州的工厂生产计划最迟将于2020年底恢复。这项收购的结果是,大约700万立方米的原木将在binderholz集团的工厂加工,分别位于奥地利,德国,芬兰和美国8个锯木厂完成。这其中大约包含了400万立方米的锯材,300万立方米的实木产品。
     
      通过这次收购,宾德集团的整体销售额将大大超过13亿欧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奥地利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