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0年8月20日新西兰国内原木价格行情

      时间:2020-08-20 17:37:00  来源:木材王国  点击:1534 次  字号【
        新西兰国内原木需求保持稳定,但随着全球供应量的增加,出口需求正在减弱。而且尽管中国南方发生了大面积洪灾,但中国的需求变化不大。

        新西兰国内原木需求保持稳定。大多数新西兰原木加工厂报告说,国内销售达到或超过去年同期,如果能够生产,他们可以销售更多的产品。

        由于全球原木供应量和中国原木库存量在上个月增加了30-50万立方米,原木出口需求量没有以同样的速度增长。中国A级原木的成本加运费价格已稳定在110美元/JASm3。原木出口商预计,从8月份起,CFR价格将小幅上涨。7月AWG出口原木的价格比6月的定价平均每JASm3下降了6新西兰元。

        由于原木出口价格下降,PF-Olsen原木价格指数在7月份下降了3美元,至114美元。该指数目前比两年平均水平低9美元,比三年平均水平低11美元,比五年平均水平低8美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新西兰国内原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