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俄罗斯8月森林火灾风险系数预测

      时间:2020-08-04 14:35:00  来源:俄罗斯联邦林业署  点击:1210 次  字号【

        7月31日,俄罗斯联邦林业署下属航空护林局对8月份俄罗斯森林火灾隐患系数进行了初步预测。预测结果表明,8月份有6个联邦区森林火灾隐患系数有超过多年平均值的可能性。

      6个联邦区分别是西北联邦区、中央联邦区、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乌拉尔联邦区、西伯利亚联邦区和远东联邦区。

        其中,森林火灾危险指数相对较高的地区有西北联邦区卡累利阿共和国北部和普斯科夫州全州;中央联邦区斯摩棱斯克州西部、库尔斯克州及别尔格罗德州全州、奥廖尔州南部;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奥伦堡州东部;乌拉尔联邦区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东南部、汉特曼西斯克自治区和车里雅宾斯克州东部、库尔干州和秋明州南部;西伯利亚联邦区鄂木斯克州南部、新西伯利亚州西南部、阿尔泰边疆区西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东部、伊尔库茨克州北部;远东联邦区雅库特共和国西部、中部和东北部、楚科奇自治区西部、马加丹州北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西北部。

      当天,航空护林局新闻中心还发布消息称,远东联邦区内的楚科奇自治区森林火灾面积在24小时内增加近4000公顷,总面积已经超过了6万公顷。

      通报中表示:“楚科奇自治区森林火灾面积总计为61085公顷,相关火灾扑救工作正在紧张开展。火灾面积迅速增长的原因是风力增强,本周内部分地区风速达到了20米/秒,这也给火灾扑救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2020年8月份俄罗斯联邦森林火灾风险系数的月度预测是以7月份水文气象状况实际数据、俄罗斯水文气象中心对8月份温度和降水的预报数据及多年森林火灾统计数据为基础,通过多种手段进行对比分析而得到的结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