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美国的西部SPF生产商因价涨又兴奋了一周

      时间:2020-07-20 15:58:00  来源:木材王国  点击:1130 次  字号【

        美国的西部S-P-F生产商,又经历了兴奋的一周,他们希望有更多的木材来应对买家不断的询价。零售商对延迟发货感到失望,但同时也意识到,对于疫情蔓延造成的运输设备和劳动力短缺,他们也无能为力。

        近期,加拿大西部的S-P-F生产商的生意更加红火,因为加拿大消费者继续抢在美国人之前抢购每一方木材。锯木厂目前接到的订单能够满足未来至少4周工厂满负荷运转的产能。

        截至2020年7月10日的一周,标准建筑框架尺寸软木材的价格继续急剧上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基准木材品种Western S-P-F 2 * 4 #2& btr KD价格进一步上涨,上涨36美元,涨幅8%,从上周的468美元上涨至504美元mfbm。这种木材大宗商品的价格较一个月前上涨了126美元,涨幅达33%。与2019年同一周相比,这一价格上涨了112美元,涨幅达29%。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SPF 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