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俄联邦林业署副署长与“公正俄罗斯党”主席讨论林业领域关键性问题

      时间:2020-07-20 15:4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025 次  字号【

        7月15日,俄罗斯联邦林业署副署长米哈伊尔·克里诺夫与国家杜马“公正俄罗斯党”主席谢尔盖·米罗诺夫举行了工作会议。会议期间,双方讨论了应对森林火灾和打击木材非法采伐等问题。

      克里诺夫指出,过去几年中,气候变化对森林火灾的复杂性产生了深刻的影响。旷日持久的炎热和干旱天气,雷暴活动加剧以及热量向北部地区转移直接导致森林火灾风险的明显增加。与此同时,由于气候的不稳定性,森林火灾越来越多地发生在偏远地区,而这些地区即使借助直升飞机等空中力量也很难甚至无法开展森林火灾扑救工作。

      杂的森林火灾情况下,真正有效的应对措施是在联邦森林保护项目框架内为地区购买森林火灾消防设备提供专项资金支持。2019年全年共计购买了1.3万余台消防设备。今年,计划向各主体拨付32亿卢布的联邦预算。克里诺夫提到了这些措施所带来的显著成效:今年自年初以来,投入使用消防设备的地区森林火灾面积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8.5万公顷;一场火灾的平均面积减少了40公顷,降至134公顷;火灾扑救效率显著提高。

      打击木材非法采伐方面,克里诺夫表示,林业署与有关部门一道进行研究及法律草案编制,要求基于统一国家自动化木材记录和交易信息系统对所有木材电子随附单进行核算,并在系统内录入木材储存点信息。这些举措将有效提高木材的可追溯性,大大减少非法采伐行为的发生。

      米罗诺夫在讲话中指出,森林保护和恢复工作是一项国家级的重要任务。在会议的最后,克里诺夫感谢国家杜马对森林综合体问题的关注,并表示希望在立法决策工作上实现富有成效的互联互通,这对解决林业领域现实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