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联邦林业署就森林综合体发展战略草案问题向自然资源与生态部建言献策

      时间:2020-07-17 15:31:00  来源:俄罗斯联邦林业署  点击:1313 次  字号【

        近日,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与生态部部长德米特里·科贝尔金主持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并听取了联邦林业署等部门关于俄罗斯联邦至2030年森林综合体发展战略草案的相关建议。

        建议涉及木材内需发展和改变木材加工出口模式等问题,还包括推进木材采伐流通环节核算数字化、森林经营集约化、改变木材采伐者与木材加工者关系范式以及其它现实问题。

        科贝尔金在会上强调,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的讨论和提议直接关系到林业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同时,他建议成立森林综合体发展战略部门间工作组,隶属于自然资源和生态部。

        科贝尔金向与会者表示:“一直以来,自然资源与生态部为制定关于调整林业领域发展的行动计划做了很多工作。而解决现实问题只能通过多个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来实现。因此,我认为成立森林综合体发展战略部门间工作组很有必要。”

        参加会议讨论的还有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审计署、工贸部、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俄罗斯木材制造商和出口商联盟等组织的代表。与会者一致表示,森林资源的重要性不仅在于保障木材加工业的原材料供应,而且对于维护气候和生态安全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森林 俄罗斯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