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继ULK后,芬兰Koskisen集团也将投资建设大型锯木厂

      时间:2020-07-09 14:3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435 次  字号【

        Koskisen集团正计划在芬兰Jarvela投资一个大型锯木厂。这一投资计划是在2020年提出,新工厂将于2022年开始运营。

      根据公告,该项目投资价值约3500 - 4000万欧元。新锯木厂年产能为36.5万立方米。新锯木厂还将通过新设备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显著提高生产率和产量。这项投资将使锯削过程中的原木直径得到更充分利用,这将促进更大的木材被用于更长时间的固碳应用。二期建成后,年产能可达50万立方米。

      计划中的投资预计将为Koskisen每年增加约4000万欧元的出口收入。这一增长的很大一部分将通过支付工资、购买木材和使用承包服务来改善当地地区的福利。

    该投资项目将把锯木铣作业移到离目前地点4公里处,作为最后加工和进一步加工地点。这将在生产中创造协同效应,并显著减少来自锯木厂内部污染物的排放。

      锯木加工是Koskisen集团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团原材料供应的支柱。锯木厂支付森林所有者三分之二的砍伐收入,在芬兰的森林产业链中雇用了2.5万名员工,几乎完全使用国内投入,而且是低碳的。此外,锯材是芬兰最重要的出口产品之一。提高锯木厂的竞争力不仅对Koskisen集团至关重要,而且对整个森林部门和芬兰整个国民经济也至关重要。

      Koskisen是一家有百年历史的木业家族企业,现在已经成为木材行业的专家。家族企业创始人,从1909年开始锯制工业。在他的带领下,Koskisen从一个锯木厂的小合作社变成了一个高质量木材产品的制造商和芬兰最重要的森林企业雇主之一。2019年集团的营业额达到2.63亿欧元,公司目前的业务结构主要由三块构成:面板业务、锯材工业、生物燃料以及少量的薄胶合板业务。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