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拿大B.C省推动当地木材企业复苏

      时间:2020-06-29 14:4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934 次  字号【

        由于疫情引发的全球需求萎缩,使本就低迷的加拿大B.C省的木材加工行业雪上加霜。从今年的3月份开始,从Canfor、到Interfor,再到West Fraser,各大木材公司关闭锯材加工厂的消息就一直没有间断过。

      在进入5月份后,市场需求的复苏提振了木材市场价格信心,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北美木材市场行情始终保持上涨趋势,同时个别木材公司也开始有条件的恢复生产。在这背景下,加拿大B.C省为了有效缓解当地就业危机,恢复木材产业,提出了一项鼓励在建筑中尽可能多使用木材的措施。将会在今后的建筑中大量的引入木材。

      B.C省总理约翰·霍根(John Horgan)已任命负责森林、土地、自然资源和农村发展的议会秘书拉维·卡兰(Ravi Kahlon)领导这项工作。Kahlon将与当地政府和行业专业人士合作来实现这一目标。

        随着加拿大经济从新冠肺炎危机中复苏,当地政府希望尽一切努力支持森林工人。通过提升木材的使用,发展创新的大规模木材技术。有机会将林业部门从大批量生产转向高附加值生产。这将意味着当地工人的机会,与当地社区居民的牢固伙伴关系,以及更大的经济机会,同时为推进清洁能源做出重大贡献。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