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上月家具采购规模环比增长16%

      时间:2020-06-22 15:2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072 次  字号【

        据不完全统计,上月全国家具采购项目共365个,采购规模为9.04亿元,同比下降27%但环比增长16%。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走访发现,大部分家装建材实体店都已开业,部分门店还在边揽客边忙招聘。

        据了解,如果和4月对比,5月的全国家具采购项目数量持平,采购规模增长16%。

        记者走访广州白云区安华汇建材市场发现,不少门店在揽客之余,同时还在进行销售人员招聘。“疫情歇业了几个月,门店人员流动有点大,再加上为完成今年业绩就要努力了,所以想多招点人。”某门店一位经理告诉记者。而另一知名沙发品牌的销售人员则透露说:“家具销售员底薪并不高,收入多寡主要靠提成,所以门店招聘员工的成本压力其实不大。”记者观察发现,该市场内大部分门店都已正常营业,或因正值周末,所以不少店内都有顾客在咨询;但也有个别灯饰店、瓷砖店至今依然门窗紧闭、没有恢复营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