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贵港一木材厂仓库疑遭人为纵火

      时间:2020-06-11 15:4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670 次  字号【

        6月1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烧毁了贵港市航瑞木业有限公司的半成品板材仓库,工人们停放在仓库附近的16辆私家车也在大火中烧毁。

        据警方调查,纵火嫌疑人是该厂的一名工人。如今,八九天过去,私家车被烧毁的工人们在为赔偿的问题一筹莫展。

        当天凌晨3时许,位于覃塘区黄练镇大黄村的航瑞木业公司一个仓库半夜起火,贵港市消防救援支队出动24辆消防车、110名指战员前往扑救。当天清晨6时35分,火势得到有效的控制。

        从木板厂一名工人发给记者的视频显示,当时一处钢结构厂房着火,火光冲天,一大片夜空被点亮。

        据消防部门统计,这场火灾过火面积约3100平方米,燃烧物质为半成品板材,未造成人员死亡。

        6月9日,工人陈先生告诉记者:“我们的私家车被烧毁了,现在却不知道由谁担责。”据悉,大火发生时,许多工人都逃离了厂区。有4名工人因为私家车停放在仓库旁,想进入火灾现场把自家的车子开走,不料都被大火烧伤,目前有3人还在住院,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被烧伤的工人查先生如今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他说,他的车子是价值约10万元的宝骏汽车。他们4人为抢救自家车子被大火灼伤后,工厂和保险公司都不愿承担赔付责任。

        从工人陈先生发来的现场图片可以看到,一些私家车被严重烧毁,有几辆烧得仅剩车架。

        “我们工厂也是受害者,目前正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航瑞木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这场火灾涉及人为故意放火,嫌疑人吴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吴某是贵州人,才来工作几天。据工厂老板说,与吴某没有纠纷。从厂区的监控可以看到,20多岁的吴某破坏工厂设备后,放火烧里面的木料。所以,工人们的损失应找吴某承担,但需要等警方认定吴某的犯罪事实后。

        一家保险公司的理赔员也表示,此事涉及刑事犯罪,处理这些车辆的理赔问题,仍需要等待警方的结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贵港 木材厂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